王武

J3/Xmen/HP 一切内容禁止二次转载利用

终于可以画白天教训十九了23333
最近学业不是很紧张,因为之前都做了很多,工作的事情也暂时有了着落!才放心画了一整天,感觉好爽…但是应该没有办法一直这样画下去。不过~ whatever~
先enjoy这只落汤喵~

画画小炮太白猿和他的师父~
师父是个喜欢穿男装的琴姐~从外形到个性,我都非常非常的喜欢!

我觉得我的笑点越来越低了哈哈哈哈
害怕子寒的小峰,情商低乱讲话的子寒,我觉得好好玩…LOL

十九和蜜儿的恋爱史就是分手后总是会鬼使神差的又撞到一起,也是缘分~XD
法赫尔是陆十九的本名,只有老婆这么叫他。白猿在极度生气的时候也会叫他的本名LOL

想画撩妹儿的元一,不然连他自己都要忘记了曾经自己曾经还是个直男XDDD

来更新一小段~如果感觉黑白的也没问题的话,以后我就画黑白喽~本来我也不是画颜色很漂亮的那种,黑白还可以画快一点!

一个之前故事的reminder ,之后的更新就接着这个画~
其实我必须要承认我很难找回之前的感觉,甚至很久没有说中文…很怕再写出来的台词很像翻译腔。不过~ I will try my best !

有小伙伴说纯阳的新衣服就像是把白衣服和黑衣服混在一起洗了之后的结果LOL